20多人吃婚宴腹泻 新郎质疑酒店给监督人员拿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0多人吃婚宴腹泻 新郎质疑酒店给监督人员拿烟
2009年08月10日 17:1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新郎为这事闹心的时候,酒店方面坚持说,酒店没有责任。

  不过,当有人驾驶带有卫生监督字样的车来酒店,恰好在附近的本报记者看到有人从酒店内拿着5盒烟奔车而来。

  酒店方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有人到你家做客你能不给拿支烟吗。这都是很正常的事啊。”

  食物中毒仨厕所不够用

  昨日读者申先生打电话称,前日在沈阳市沈河区北湘泰克大酒店参加朋友婚礼后,半夜20多人开始出现呕吐、拉肚子等症状。

  新郎李先生说,“早晨7时,我去厕所,发现里边有人。他说肚子痛还吐了,厕所外面都排队了。 ”“我发现的时候都上好几次厕所了。赶紧到楼下的小诊所去看,大夫说肠炎很严重,让去大医院。 ”

  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后,李先生的亲友被确诊为集体食物中毒,“因为他们集体就餐,同时出现呕吐、拉肚子还有人伴有高烧,经过化验确诊为集体食物中毒。他们人数比较多,我们汇报了上层领导,并通知卫生监督所到医院进行取样化验。”医院胃肠科的王医生说。

  一位自称是负责酒店客房管理的李经理曾经给记者打电话说,新郎及其亲属已经认可食物中毒事件与酒店没有关系。其亲属是婚宴前一天吃大排档出了问题,新郎的同事在婚宴结束后,也吃了其他的东西。

  神秘消失的5盒香烟

  就在记者与新郎一起赶往酒店的途中,另一组守在北湘泰克大酒店附近的记者看到了另一幕。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到酒店检查后,与酒店工作人员一起走出来时,一名男子手里拿了5盒香烟。

  当记者要去询问检查的情况,走到写有卫生监督字样的车右后侧时,车已经启动开走。这时记者再看门口的几个人,没有发现刚刚那个拿烟的人,和那5盒香烟。

  卫生监督的车开走20分钟后,酒店一名负责人告诉本报记者,沈河区卫生监督所的人刚刚来过。

  一位自称是负责酒店客房管理的李经理说,李先生确实在该酒店的6楼办了15桌的酒宴,酒宴是688元一桌的套餐。但是不能因此判定酒店就该对这起食物中毒事件负责,“同样的菜,我们2楼还有一个17桌的,而17桌的人到现在一个反馈的都没有。 ”

  对于5盒香烟的问题,李经理说:“我们对外接待,各个部门来,抽支烟不是很正常吗。我是拿了几盒烟,在桌上他们都抽了,已经拆开了,我这烟也卖不掉了。但是我不可能说是贿赂啊,就是来了喝点水,这都是正常的,比如说有人到你家做客你能不给拿支烟,倒瓶水吗。这都是很正常的事啊。 ”但大多数读者对“拿烟很正常”表示质疑。 (于艳 赵梦迪 杨雪)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