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抱着被子跳下6楼 疑思子心切梦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妇女抱着被子跳下6楼 疑思子心切梦游
2009年08月12日 17:21 来源:新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突然听见一阵短促的叫喊声由高而下,随即听见‘嘭’的一声巨响,然后听见有人在喊‘救命’。”8月10日晚上8时30分许,沙河口区收获巷附近一栋居民楼上,一位妇女从6楼坠下。据目击者李女士介绍,坠楼妇女可能是“睡毛愣”了,将窗当成门,抱着被从楼上跳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对于这起离奇的坠楼事件,附近居民议论纷纷。“该妇女家住6楼,大约五十来岁,最近,其儿子考上高中,现在去接受军训了。听说她想念儿子心切,晚上‘睡毛愣’了,抱着被从楼上跳了下来。”居民们介绍说。随即,在他们的引领下,记者来到事发居民楼楼下,只见楼前一丛灌木有明显枝叶折断和被砸压的痕迹。“当时,她就摔在这棵灌木上,刚摔下时,连声喊救命,后来,声音逐渐微弱。事情发生后,其家人跑下楼来,并立即拨打了110和120。”目击者李女士说,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坠楼女子拉走抢救。

  真是“睡毛愣”了从6楼跳下?记者将信将疑,但一名居民向记者证实,这名女子的家人曾向他说过,情况确实如此。随后,记者按响了当事居民家的门铃。其家人表示,坠楼女子没有生命危险。但因为发生这样的事,家人情绪比较激动,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连联合心理咨询所咨询师于倩认为,老百姓所说的“睡毛愣”了,其实属于梦游。严格来说,这也属于一种心理障碍。具体地说,当长期的想念深入到潜意识里,使当事人即使在睡眠中,潜意识仍然活动在想念某人或某件事情这个兴奋点上,并能促使其突然行动起来。 (甲乙)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