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影视基地确诊甲型H1N1流感25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河南一影视基地确诊甲型H1N1流感25例
2009年08月13日 12:4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2日晚,郑州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听取河南超凡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影视基地出现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情况汇报,并研究相关防控措施。

  据了解,8月10日,河南超凡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影视基地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截至12日中午,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25例。初步确定,首发病例的家人曾赴澳大利亚参加夏令营活动,与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疫情发生后,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积极采取防控措施,目前,25例确诊病例正在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所有密切接触者也已全部追踪到位,并实施医学隔离观察。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市长赵建才指出,要加大排查力度,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市教育、卫生部门要根据教育部、卫生部《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要求,紧急叫停学生夏令营、补习班等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的聚集性活动,并认真部署开学前的防控工作。

  针对这一突发事件,市政府决定,对河南超凡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进行通报批评,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第67条规定,河南超凡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担本事件产生的民事后果和治疗费用,待事情处理完毕后,再做进一步处理;责成市广电局作出书面检查。(银新玉)

【编辑:吴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