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交警执勤被货车撞伤 全身多处骨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杭州一交警执勤被货车撞伤 全身多处骨折(图)
2009年08月18日 17:26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医生救治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上午7时,杭州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的一名交警在德胜快速路同协路口执勤时,被一辆由西向东的货车撞伤,送到浙医二院抢救。

  早上7时刚过,民警王萃洪在执勤时,发现一辆杭州牌的小货车在高架上行驶,他上前阻截时,就被该货车撞倒在地。王萃洪今年46岁,是一名老民警。

  同时,记者从医院了解,王萃洪头部受创,左后脑隆起一个大包,有淤血,多处擦伤,全身多处骨折,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小货车撞交警的事发时间在7点17分左右,事发地点在德胜快速路同协路口由西向东的下口位置。目前,该肇事司机和车辆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没有在车内找到任何证件。据肇事司机称,他姓王,车主是江干区笕桥人。

  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车辆的车牌为浙A-6G996,车主姓郝,2006年3月上牌,没有未处理的违章记录。

  目前,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童俊)

【编辑:朱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