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赌丈夫不愿离婚 施暴咬掉妻子鼻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嗜赌丈夫不愿离婚 施暴咬掉妻子鼻尖
2009年08月18日 18:1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丈夫好赌,妻子失望之余,提出离婚,丈夫不愿离婚,竟然当街施暴,一口咬掉了妻子的鼻尖,并将其嘴唇咬破。

  8月16日上午10时许,铜陵县顺安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一对夫妻接吻,男的把女的给咬了。

  顺安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了解,现年40余岁的古某,好赌成性,耗尽了家中所有的积蓄,可怜的妻子路某多次劝阻,反而遭到古某的拳脚相加。路某无法忍受古某的恶习和暴力,向古某提出了离婚。

  16日上午,法院审理了这起离婚案件。可在法庭上古某口口声声说与路某还有感情,而且事情的发生也不像路某说的那样,坚决不愿离婚。无法拿出事实证据的路某无言以对,最终法院对这起离婚案件作了暂缓处理。

  古某走出法院大门后,就快速追上在前行走的路某。一路上古某就离婚的事与路某理论,但路某未予理睬。古某一直纠缠到了该县一处大转盘附近一旅馆门前,看没有缓和的余地,竟一气之下冲了过去,用双手将路某的头一抱,伸嘴朝路某的嘴上咬了一口,当场将路某的鼻尖咬掉,并把路某的上嘴唇给咬裂开了一道口子。古某看到咬伤了路某,迅速逃离了现场。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吴彬 左宏付)

【编辑:朱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