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登机后鼻腔流血不止 手术后尚未恢复酿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登机后鼻腔流血不止 手术后尚未恢复酿险
2009年08月21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东航江苏公司南京-银川的MU2829航班在所有旅客登机完毕后,有一名男子突然流了鼻血,而且血流不止。

  “我鼻子流血了,你们有没有餐巾纸啊?”MU2829航班上的乘客们刚就位,一名男子就开始流起鼻血来。纸巾拿来后,男子的血暂时止住了。可没想到二十分钟后,那名男子又突然流血不止。行查室当班组长徐抒急忙找来毛巾帮助止血,并立刻请航医到现场诊治。行查员李萍也想办法从机场便利店要来一盆冰块,两人用毛巾包住冰块为旅客冰敷止血。冰块一块块地往上加,但该旅客流血的速度却越来越快了。由于流血过多,鲜血倒流到嘴里,他开始大量吐血,雪白的毛巾一会就被鲜血染透,机舱内到处都是溅出的血。

  此时,这名旅客的情绪已出现了很大波动,意识也开始有些模糊,嘴里不住地念叨着:“我快要死了,我快要死了……”十分钟后,航医赶到,初步判断可能由于鼻腔内的血管破裂导致大出血。航医帮旅客打了针后,流血情况得到一定缓解。但他依然高度紧张,并出现大小便失禁。大家便以最快的速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这名乘客刚做完鼻腔手术,还没恢复好,可能是由于情绪因素或小的碰擦造成伤口出血。

  机场提醒“病号”乘客在出发前要先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能否乘机最好遵医嘱。(沈碧波 张妍 徐媛园)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