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因顶嘴被养母活活打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1岁女孩因顶嘴被养母活活打死
2009年08月21日 09:5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5日清晨,宜宾筠连县维新镇平等村的10多名村民,在掩埋头天下午突然离奇死亡的11岁女孩陶敏时,意外发现其手脚有绑缚淤痕,于是向警方报案。昨日,记者从筠连县公安局了解到,死者养母陶定容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拘,陶对虐待致死养女的罪行供认不讳。

  据警方办案人员介绍,8月14日,陶定容和11岁的养女陶敏上山掰苞谷。由于年幼,天又热,陶敏感觉十分累,想坐下来休息一会,可陶定容不许,为此两人争执了几句。见陶敏顶嘴,陶定容对其就是一顿殴打。一气之下,陶敏沿着公路逃跑。

  见陶敏胆敢逃跑,气急败坏的陶定容拿起一根绳子,坐上邻居的摩托车追赶。追上后,陶定容用绳子将陶敏手脚捆绑一起,放在摩托车后座上将其拖回来,随后用青冈棍进行殴打。当日下午6时许,陶定容背着奄奄一息的陶敏找到当地“土医生”李有富(音),谎称女儿背苞谷时在山上摔成重伤。李有富检查后发现,陶敏因伤势过重已经死亡。(华西都市报 赵忠俊 罗暄 田富友)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