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男子闯民宅自残 与警对峙5小时被送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精神病男子闯民宅自残 与警对峙5小时被送医
2009年09月01日 13:1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南人马某擅自闯入史先生家砸碎玻璃,而后又进入厨房,用液化气罐将门堵住,企图用碎玻璃割自己脖子自杀。最终在民警5个小时的极力劝说下,被送往医院治疗。

  8月30日早晨7点半,家住房山区下坡店村的史先生拨打110报警电话称,一名外地口音的20多岁男青年在他家附近一步一磕头,口中念念有词,并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玻璃砸碎,然后闯入他家。男青年先砸碎他家两块窗户玻璃,随后用碎玻璃割伤自己脖子。

  民警立刻赶到史先生家。这名年轻男子已将自己的脖子划伤,并将史先生家的厨房门反锁住,用煤气罐将厨房门堵住,然后拿着菜刀与屋外的民警对峙。

  为防止发生意外情况及伤人事件,房山公安分局副分局长吴明新亲自对男子进行劝说,但是,该男子情绪一直非常激动,在长达5个小时的劝说中,民警多次试图进入屋中都未果。

  中午12点,那名男子试图打开液化气罐阀门时,民警只得强行闯入屋中将其控制住。男子随即被民警送入北郊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马,河南人。该男子的家人接到警方电话表示,他们不知道马某什么时候去了北京,马某的病情家里人都清楚,但此前马某并未有过此类举动。(田北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