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安高中甲流疫情已控 80例确诊患者将出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河南新安高中甲流疫情已控 80例确诊患者将出院
2009年09月03日 16:09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自8月28日新安县第三高中暴发甲流疫情以来,截至9月2日,该校共确诊甲流病例81例。截至目前,在隔离人员中累计发现83例有发热和流感样症状的疑似病例,全部实施了隔离治疗,绝大部分体温恢复正常。

  据省卫生厅新闻办主任周勇介绍,该校疫情暴发后,按照省领导的指示,当地政府和省、市、县的卫生、教育部门迅速采取了坚决果断的处置措施,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已确诊的80例病例得到精心治疗,体温全部恢复正常,近日即可出院。另有一名密切接触者于8月31日被确诊,病情稳定。

  此外,在隔离人员中累计发现83例有发热和流感样症状的疑似病例,全部实施了隔离治疗,绝大部分体温恢复正常。目前,省、市防控和医疗专家组坚持在当地指导防控和救治工作。

  截至9月1日,全省共确诊甲型H1N1病例181例,已治愈出院98例,仍住院治疗的主要是新安县第三高级中学的病例。无重症病例,无死亡病例。(李晓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