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一例甲流重症病人病情好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上海第一例甲流重症病人病情好转
2009年09月07日 17:5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部(松江)接受救治的本市(上海市)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重症病人,目前病情已经明显好转。

  本报今天中午从院方获得的最新信息:经数日积极救治后,患者再次送检松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甲流病毒指标于昨晚首次转呈为“阴性”;作为病情重要标志之一的氧分压指标也已达到90%以上,提示患者呼吸功能明显好转。主诊专家称,这名甲流重症患者的病情正趋向缓解。

  据记者了解,这名宁夏籍的35岁刘姓男子是由浙江来沪打工的,患病后被急送至市一医院南部,并于本月4日确诊为甲流重症病人。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卫生部专家、上海市专家组及时到位全力救治,市一医院也组织了最强的医护队伍夜以继日地实施救治。(施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