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脚踏两只船惹祸 男子被愤怒"前任"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脚踏两只船惹祸 男子被愤怒"前任"刺伤
2009年09月11日 09:46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用啤酒瓶刺伤情敌的刘天刚正在彭州一网吧上网。”7日晚10点过,通过走访发现嫌疑人踪迹后,成都锦江公安分局沙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20多天前在宾馆刺伤其情敌黄强的嫌疑人刘天刚当场抓获。

  事情全因两人共同的女朋友陈燕而起。17岁的陈燕本是下沙河铺街一家星级宾馆的员工,今年7月中旬,陈燕和在宾馆餐厅工作的黄强因平日关系较好,确定了恋爱关系。但陈燕此时并未向前男友刘天刚提出分手。得知陈燕脚踏两只船后,19岁的刘天刚愤怒不已。今年8月15日晚上9点过,刘天刚提着一个黑色塑料袋找到黄强工作的餐厅。当时黄强正准备下班,刘天刚从塑料袋中掏出一个空啤酒瓶,猛地朝黄强头部砸去。将黄强头部砸伤后,还不解气的刘天刚又用破碎的啤酒瓶将黄强刺伤,并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黄强的伤情系轻伤。

  接到报警后,沙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在7日将刘天刚抓捕归案。目前,刘天刚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物为化名)(华西都市报 钟蓉 马皓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