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夫妇在自家阳台械斗双双流血送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年夫妇在自家阳台械斗双双流血送医
2009年09月21日 14:3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沙角路是越秀区江湾加油站旁的一条宁静街道,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宁静的街道被喧闹划破,一对夫妇在自家阳台同室操戈。

  械斗的主角,是一对中年夫妇,在自家阳台一番短兵相接后,挥舞菜刀的妻子额头被打肿,手持健身弹力棒的丈夫脖子被划伤,最后双双流血送院。

  事发东沙角路12-2号,附近汽车用品店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当他听到有女人喊救命时,还以为发生了劫案,跑出来看才发现原来是事发单位2楼阳台有两人拿着“家伙”对峙。“都是50岁左右的人,听说是两公婆,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打起来。后来警察来了,救护车把他们送到医院去了。”(蔡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