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乘客吐脏出租车 遭众的哥围殴打断一条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醉酒乘客吐脏出租车 遭众的哥围殴打断一条腿
2009年09月21日 14:59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9月13日晚,浙江人刘先生请三位朋友在开发区一饭店吃饭。饭后,4人上了出租车,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摇开车窗对外呕吐。结果,双方为此发生争执,从而引出了一场事端。

  出租车内起争执

  9月13日晚,在大连经商10多年的刘先生在开发区一饭店请三位朋友吃饭,其中一位朋友是外地来连的游客,4人喝了不少酒。晚上约10时30分,4人走出饭店坐上了一辆出租车,坐在前面的另一位刘姓男子突然想吐,于是他摇开车窗向外吐。

  吐罢,司机嫌顾客弄脏了车门指责他。刘先生等人先提出用餐巾纸擦拭,可司机不同意。随后,刘先生等人再提出到有关服务场所用水冲洗车辆,费用由他们支付,司机仍不满意。这时,坐在前座的客人与司机为此发生争吵,继而两人有拉扯等肢体接触动作,坐在后面的刘先生便上前拉住司机胳膊劝解,告诉司机不要与喝醉的人一般见识。

  就在这时,司机操起对讲机与一位同行喊话,数分钟内,多辆出租车便赶到现场,从车上下来10多人,多人手持棍棒,刘先生等人见情况不妙,分头而逃,除权某跑得快仅后背挨了几棍外,其他乘客均被围住,被棍棒和拳脚一顿乱打。打了约几分钟,因为有路人报警,哈尔滨路派出所的警车及时出警。看见警车来了,除引发事端的司机和出租车外,其余出租车和人员迅速消失。三位乘客均受了伤,其中一人腿部受伤,无法行走,被送到医院治疗。

  民警将司机和其他三人带到派出所作了调查笔录。

  一位乘客骨折

  记者接到报料后,于9月17日来到开发区大医附属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被打者刘某。他的整个左腿都上了夹板,他被诊断为左腿腓骨骨折。记者见到了当晚请客的商人刘先生,他将裤子撸了起来。记者看到他的两条大腿肿了,臂部有多处被打的伤痕。前来大连旅游的客人也被打得背部、四肢到处可见软组织挫伤以及擦伤。

  刘先生拿出了他被打坏的欧米茄手表和手机给记者看。刘先生十分感慨,就因为乘客吐脏了出租车的车门,就大打出手,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警方立案调查

  前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新世纪律师事务所的主任魏平律师,律师说,根据有关鉴定标准,腿部腓骨骨折可以构成轻伤害。据此,待被伤害者刘某伤情治愈或稳定后,应申请法医鉴定,如果确定构成轻伤,殴打刘某的人涉嫌故意伤害犯罪,依照刑法相关条款可追究刑事责任。至于其他打人者,涉嫌违反《治安处罚管理法》,应受到行政处罚。

  前天上午,记者通过电话从开发区公安局的民警处了解了案情及办案进展,民警表示,刘先生等人反映的案情基本属实,此案已由哈尔滨路派出所立案,目前正在进行深入调查中。

  前天上午,由于此案涉嫌伤害犯罪,警方已通知刘先生等人前往派出所,并拿出多张照片请刘先生等人对案发当晚的部分参与者作了初步辨认。随后,办案警察又来到医院请伤者刘某也作了初步辨认。

  记者还了解到,召集人殴打客人的司机,于17日晚上7时许来到了医院看望伤者。他自称姓曲,在表示了歉意后,他想了解一下伤者的各项经济损失,并考虑赔偿事宜。(静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