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父摔伤身亡两天 30岁傻女伴尸生活两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七旬老父摔伤身亡两天 30岁傻女伴尸生活两天
2009年09月22日 09: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过七旬的老父亲在自家厕所内摔伤去世,30多岁的傻女儿伴尸生活了两天,直到助老员上门才发现惨况。这是昨日发生在越秀区西华路第一津街39号的事情。这家的远房亲戚介绍,今年初傻女的妈妈猝然去世,傻女也是抱着冰冷的尸体一整夜,次日才被发现。

  昨日下午3时许,事发楼前的树阴下,一名30多岁仅着薄衣裤的女子坐在石凳上,神情轻松地吃着饼干,不时抱怨“他总是霸着厕所的……很让人生气的啦……”。

  邻居叹息着告诉记者,这就是那位守着父亲尸体过了两天的傻女,人称“傻妹”。老父黄伯,退休前在广州水泥厂工作。

  今年年初老伴去世后,就只剩下黄伯带着“傻妹”生活,“‘傻妹’虽傻,但黄伯待她很好,经常带着她去喝早茶、逛街”。

  东风街良田坊居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黄伯家的特殊情况,居委会多年来一直安排助老员每周上门为黄家打扫卫生。

  昨日上午,助老员上门时才发现黄伯摔倒在厕所里,已经死亡,尸体腐烂发臭。

  一位阿姨是黄伯的远房亲戚,她告诉记者,黄伯的岳母患有精神障碍,遗传给了黄妻,黄妻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一个女婴生下就死了,“傻妹”却遗传了精神疾病。

  “今年初黄妻去世,‘傻妹’抱着尸体过了一晚,次日黄伯才发现”。

  目前,街道和黄伯原单位人员在帮忙料理后事,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送“傻妹”去专业精神病医院治疗。(何雪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