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命丧幼儿园校车 指甲裂开淤血疑窒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4岁女童命丧幼儿园校车 指甲裂开淤血疑窒息
2009年09月22日 14:59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日中午,福鼎市一名4岁女童被发现死在幼儿园的校车内,医院医生表示女童可能因窒息死亡。

  昨晚,女童的父亲兰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21日早上7点多,贝多星幼儿园的校车来到他家,他爱人把孩子送上车。当天中午,他的妻子接到贝多星幼儿园老师打来的电话,对方说:“你女儿怎么没来?”妻子立即将这事通知他。

  兰先生立即赶到幼儿园,四处寻找都未找到女儿的踪影。

  下午1时许,幼儿园的老师告诉兰先生,他女儿已被送往福鼎市医院抢救。

  赶到医院时,医院的医生告诉他,他女儿在中午送来时已停止了呼吸。他发现,女儿的指甲裂开,指甲缝有淤血。医生说,初步观察,孩子是窒息死亡。

  活蹦乱跳的小孩,怎么会窒息死亡呢?兰先生说,当时他赶到幼儿园,围观的群众说,中午幼儿园发现有个女孩闷死在这部校车里。

  综合围观群众和医生的说法,兰先生认为幼儿园有问题,立即报警。桐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医院,询问了医院的医生后,把幼儿园的相关人员带回去作笔录。

  福鼎市公安局的有关人士说,警方初步调查了解到,21日上午,贝多星幼儿园的老师发现兰先生的女儿没来,到中午才在学校的校车里找到了这名女孩。(海峡都市报 涂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