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打工被骗财 跳10米高架桥寻死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9岁女孩打工被骗财 跳10米高架桥寻死骨折
2009年09月24日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条腿怎么也合不拢啊!”昨天下午,记者见到躺在病床上的19岁安徽人小妮。头发散乱、面色惨黄的她神情痛苦地眯着眼,臀部、腰部、胸口的疼痛不时让她微微浮肿的脸庞呈现出痛苦的情状。

  “她只摔成现在这个样子算万幸,目前的诊断是骨盆、尾椎多处骨折。”主治医生称,前天中午12时左右,小妮从一高约10米的高处跃下。

  “我倒霉,我这么倒霉,干脆死了算了……”小妮向记者讲起她20天来南下找工受骗遭挫,一时想不开三天内两度寻死的经历。

  20天前,不顾家人反对准备南下打工的小妮在亳州火车站买票时,遇到了自称是老乡的韩某夫妇。“他们说能帮我在深圳找到工作,我就跟他们走了。”小妮说,她还借给他们2000元。

  到深圳后,这对“哥”和“姐”开始露出原形,几次三番要她去夜总会做按摩女。

  “我死也不愿意去,自己在深圳一家服装厂找到了工作。”没想到,韩某夫妇收走她的证件后索要钱,小妮称要报警后两人再也没出现过。

  “我用光了钱,就到虎门一家小饭馆端盘子。”20日,小妮还没能从愤懑中走出来,一跃从虎门大桥上跳下,幸被路过船只救起。一名好心的警察给了她200块钱,让她到广州买车票回老家。

  21日晚,小妮来到广州,住进一家小旅馆内。第二天约11时,她在广东省汽车站买到了回家的票,却怎么也找不到原来住的旅馆。上车时间快到,她不得已打了辆的士四处寻找旅馆,依旧找不到。

  “我问司机,从这个高架桥上跳下去,人会不会死啊?司机当我开玩笑,说‘当然死定啦!’”小妮听完,让司机停了车,走回高架路上,真的跳了下去……

  昨晚,记者联系上小妮在安徽亳州老家的家人,她姐无奈地回应:“我们乡下人穷,现在正是农忙,要赶着收麦子,根本走不开啊……”(翁淑贤 武威 高三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