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撞飞20米惨死 肇事者扮路人返回被识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被撞飞20米惨死 肇事者扮路人返回被识破
2009年09月28日 09: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被撞飞了20多米,落地时又重重地撞了一下,倒在血泊中当场身亡”。前晚11时,长安乌沙社区陈屋牌坊路段附近发生一宗交通肇逃逸命案,37岁的受害女工胡艳霞站在双黄线上欲过马路时,突遭飞车夺命。前来接人的丈夫更目睹了这一人间悲剧。事发后,肇事司机李某更打车前往现场兜圈查看,被出租车司机识破,从而助警方于1小时内将其捉拿归案。

  受害者:被撞飞20米当场身亡

  接到报料后,记者于昨日上午赶到事发现场。在长安乌沙社区陈屋牌坊路段附近,记者看到路面上几摊方桌大小的血迹十分醒目,除其中一摊相隔10多米外,其余均彼此相隔甚近,部分散落碎片已被打扫。

  “前晚11时左右,我正在房间洗衣服,只听得店前路口传来砰的一声巨响,跑出来看时一中年女子已倒在血泊之中,肇事司机丢下伤者飞一般的跑了。”据路旁数码彩印店的老板娘许女士回忆称,事发后救护车和警车很快便赶至现场,但因受伤过重,该女子已当场气绝身亡。

  死者家属甘先生则告诉记者,当晚11时20分左右,他刚好接了在康惠百货下班的妻子胡艳霞准备回家,当她站在马路上的双黄线时,一辆黑色三厢大众轿车以至少100码的速度飞奔过来,“先是将妻子撞飞20多米,待其落地的刹那间又重重地撞了一下”。他称,“肇事车辆快速地驶离了现场,遗憾的是我当时并没有看清车牌号。”

  目击者:仅看清尾号侦查陷僵局

  23时35分许,交警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根据现场目击群众反映,肇事车辆疑是号牌为粤SBT915的黑色小汽车。

  23时40分,指挥中心反馈粤SBT915为黑色本田小汽车,经电话联系车主表示在外出差。而目击群众也开始称只能肯定看清了尾号915,因此,破案进展一度陷入僵局。

  肇事者:现场绕圈扮过客被识破

  甘先生回忆说,不幸中的万幸是,稍后同为出租车司机的堂哥在现场告诉他,“一名的哥老乡来电称,刚从乌沙附近工业区某工厂搭过一名神色慌张的乘客,该人上车只用手指着前面,要求的士司机往前走,但车开到肇事现场附近兜了一圈后,掉头返回时则说不清厂名。”当时该老乡仅报价15元,但对方却很大方地给了20元车费。事有蹊跷,肇事者扮过客被出租车司机识破。

  相关人士立马向现场警员反馈了这一线索,整个案件峰回路转。

  进展:1小时内肇事者落网

  与此同时,细心的民警在事故现场亦发现了有黑色漆皮掉在路面,上面有大众汽车标志,结合指挥中心查询比对,发现其中车牌为粤SGT915的黑色大众小汽车,车主是乌沙江贝第一工业区固纬电子厂。

  在有关的士司机的带领下,警方火速前往“固纬电子厂”并进入厂区搜索,最终于隐蔽处发现一辆黑色大众小汽车,其车牌号恰为粤SGT915,且车头玻璃严重撞碎。

  经调查,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向民警投案认罪,该案在不到1小时内成功告破。目前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记者发稿,甘先生来电称厂方已派代表与其交涉相关赔偿事宜。(马骏 薛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