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越野撞烂出租车 女乘客头部受伤眼缝八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逆行越野撞烂出租车 女乘客头部受伤眼缝八针
2009年09月28日 11:1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7日15时30分左右,在文登路和武昌路路口,一辆灰色的东南越野车违法逆行撞上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幸被安全气囊救了一命,而车内女乘客头部受伤,被120急救人员送往青医附院救治。

  16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路面上只剩下一堆破碎的玻璃碴。“那辆越野车闯上了公交车单行线,开得特别快,估计速度得有100多迈。”目击者赵先生称,越野车当时飞快地由西向东行驶,而出租车则由东往南拐,“撞得特别厉害,出租车里那个女的一直在流血。”赵先生说,120把伤者送往医院去了,而双方司机都被交警带走了。

  在青医附院眼科门诊外,记者遇到了正在手术室外等候的伤者家属,而出租车司机也随后赶到。据介绍,受伤女孩名叫王珊,20多岁。“我刚等完红灯把车启动起来,那辆越野车迎面就开过来了。我当时都蒙了,幸亏安全气囊打开了,否则的话我这条命都没了。”司机李师傅称,自己的车是等候信号灯的第一个,撞车后出租车的车盖、水箱都撞坏了,基本上算报废了,幸亏有安全气囊自己才保住一命,而坐在后排的王珊当时捂着脸哭了起来。李师傅怀疑当时越野车司机是酒后驾驶,“不然他不可能开那么快,还逆行,司机肯定有问题。”

  17时许,王珊在家人的陪同下从眼科转到急诊科拍脑颅CT。据介绍,王珊左眼睑皮肤裂伤,缝了8针,目前不确定是否有其他伤。“千万别有内伤,CT片刚拍完,就等医生的检查报告了。”王珊的妈妈张女士担忧地说。医生告知王珊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检查结果明日才能出来。

  市南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警目前已经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越野车司机是否酒后驾车,还需要进一步取证。 (苑菲菲 朱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