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公园钓鱼晕倒被送医 中风引起半身偏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7旬翁公园钓鱼晕倒被送医 中风引起半身偏瘫
2009年09月28日 17:0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7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名七旬老翁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钓鱼时,突然昏倒在地,被游人发现后,送医院救治。

  据了解,当时这名卓姓老人独自来到森林公园内,在一处较为偏僻的小河边摆开“架势”钓鱼。许久过后,一群游人经过时,发现老人倒在地上,嘴角处流有血迹,立即报警。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老人中风引起左半身偏瘫,神志已恢复,但言语仍不清晰,需留院进一步治疗。(记者 许明 陈浩 特约通讯员 王爱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