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压翻开水桶 2岁女童25%皮肤遭重度烫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不慎压翻开水桶 2岁女童25%皮肤遭重度烫伤
2009年10月13日 09: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7时许,在宝安区福永街道某居民楼内,因家长一时疏忽,两岁女童小静不慎将装满滚烫开水的水桶压翻,导致全身25%的皮肤重度烫伤。

  据小静的母亲唐女士回忆,当时小静正在屋内玩耍,而她正在烧水准备为小静洗澡。几分钟后,唐女士将滚烫的开水倒在一个红色塑料桶内,随后转身去厨房接冷水。不料恰在此时,小静摸索着走了出来,随后脚底一滑将水桶压翻,整桶开水全部浇在小静身上。被开水烫伤后,小静身上大面积红肿,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嚎。唐女士见状,慌忙抱起小静赶往宝安人民医院急救。

  昨日,记者自医院处了解到,小静全身烫伤面积超过25%,属于重度烫伤,虽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可能需要做植皮手术。(记者 杨明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