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甲流病例全部治愈 病例均为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阳江甲流病例全部治愈 病例均为学生
2009年10月13日 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阳江10月13日电(记者 陈明)记者十三日从广东阳江卫生局了解到,截至十二日下午四时,阳江市累计报告实验室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二十八例,所有病例均为学生。目前,这些病例均已治愈。

  据阳江市卫生局有关官员介绍,当地二十八例甲流病例,分别来自江城区、阳西县和阳东县,其中两例是在外地感染,二十六例在本地感染。据介绍,阳江于七月中旬发现首例输入性甲流病例,该病例的两名密切接触者也随即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经采样检测,确定为二代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很快被治愈。

  据悉,从九月份开始,阳江市的江城、阳西和阳东三个县(区)均陆续出现新的甲流病例,患者均为轻症病例,均为在校学生。阳江卫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阳江已处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快速扩散时期,疫情已扩散至下辖县区。在甲流扩散的同时,季节性流感也进入发病高峰期,阳春市和江城区的两所学校近期相继发生季节性流感暴发。

  记者十三日从阳江疾病控制中心了解到,广东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已经到位,预计将于十二月中旬到达阳江。目前,全国已有三十多万人接种该疫苗。专家提醒市民,在接种甲流疫苗之前,可先接种普通流感疫苗,以减少甲型流感病毒与季节性流感病毒的混合感染。阳江市疾控中心流防科负责人表示,市民对当前的流感疫情无需过度恐慌,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的。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