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贪恋网络游戏逃学过瘾 36岁母亲悲愤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儿子贪恋网络游戏逃学过瘾 36岁母亲悲愤自杀
2009年10月22日 09:3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儿子贪恋网络游戏,经常偷偷逃学去网吧,东营市河口区一名36岁的母亲杨某竟一气之下吞服了50片安眠药自杀。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并将其送到医院,这位母亲才保住了性命。

  10月18日上午11时许,河口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居民报警:某小区有人服毒自杀。河口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杨某服用大量安眠药后晕倒在床上,没任何亲属在家。民警火速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手术抢救,杨某终于脱离了危险。

  据了解,杨某服用了50片安眠药自杀,原因是自己的儿子贪恋网络游戏,经常偷偷逃学去网吧,杨某几次劝说毫无效果,一时想不开选择了轻生自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