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老汉田间劳作遭野猪袭击 阴囊被咬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陕西一老汉田间劳作遭野猪袭击 阴囊被咬伤
2009年10月22日 15:07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渭城区北杜镇村民李老汉在田间劳作时,被一头大野猪扑倒,左腿多处受伤,其阴囊被严重撕裂,在医院缝了8针。

  记者在铁20局医院见到了正在住院的李老汉,他的左小腿上9处被咬伤。据李老汉讲,10月19日中午,他和老伴在自家责任田里种小麦。约11时许,草丛里突然蹿出一头棕色大野猪,估计有五六百斤重,向老伴所在方向跑去。他为了老伴不受伤害,就上前阻挡,结果被野猪扑倒、乱咬。闻讯赶来的村民用铁锨猛击野猪头部,野猪逃跑,后被村民打死。李老汉被儿女紧急送往咸阳市铁20局医院。经医院诊断,李老汉阴囊撕裂伤,缝合8针。

  据了解,当地距离山区很远,几十年来就没有发现过野猪。上个月邻村一家养猪场被强行拆迁,跑了多头野猪。而且在出事前一天,周围村子人在劳作时就发现了一头野猪。随后,该养猪场的老板刘运动听到记者叙述后,也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了李老汉。(于忠虎 董知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