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失败女子大闹高压电塔 僵持5小时后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隆胸失败女子大闹高压电塔 僵持5小时后获救
2009年10月27日 11:0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赵林云第二次在公众场合申诉自己隆胸手术的失败了。昨日13时40分许,她爬上了中山大道与科韵路交界处一座220千伏高压供电线路铁塔,在上面呆了整整5个小时。为了营救该女子,广州供电局紧急切断了该线路的供电,所幸居民用电未受到影响。

  昨日13时50分左右,中山大道与科韵路交界处的一座高压供电铁塔下,原本畅通的人行通道这一刻突然停滞,行人的目光全部聚集在身旁那座50余米高的供电铁塔上。

  在距离地面30余米处,一名女子坐在铁塔左侧伸出的用来支撑导线的横梁上,两脚悬空。头上戴着的白色圆点遮阳帽显示了她“长期作战”的决心。

  “她大约是13时40分爬上去的,还带着横幅。”因为路过,张先生目睹了女子爬塔的全过程。“她先是在10多米处绑上了横幅,接着就爬到了上面,坐了下来。”

  在女子身下,消防人员早已张开红色救生气垫,到场的救护人员、警察以及广州供电局的工作人员都已严阵以待。

  下午14时左右,塔上的女子开始向下面扔白色纸张,从纸上的内容得知,她爬塔是因为隆胸修复手术失败,但医院却不接受她所要求的赔偿协议,并将她的照片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公布在网上。

  随着傍晚时间的临近,下班路过事发地点的人越来越多,周围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交警和交通协管员也逐渐忙碌起来。

  而在过去的3个小时里面,这名女子在不断地变换姿势,时而站起,时而坐下,有时坐得太久,她还会揉揉双腿。她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引起围观群众的一阵哗然:“要跳了”、“又坐下了”……

  17时30分,市应急办下达了停电救人的命令。

  “我死给你看”、“你不来我就跳下去”……17时50分左右,这名女子的呼声突然变得清晰,使她大声叫喊的原因是,她口中“恶医院”的法人代表张健军终于来了,并和她通上了电话。

  得到警方通知后,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的法人代表张健军赶到了现场。“她在我们医院做的是修复手术,手术并没有失败。”

  张健军告诉记者,该女子来自湖北,叫赵林云,共做过3次整形手术,前两次是在佛山做的隆胸手术,第三次是修复手术。“她说我们的手术失败了,要我们赔偿6.8万,给了钱她就承认手术是成功的。”

  令人吃惊的申诉方式,这已经是第二次了。2009年2月7日,赵林云站在佛山市康美医院前绿化带中,身披条幅,敲击铜钹,一度撩起上衣,露出变形的双乳,引来大批人群。当时的她自称3个多月前于康美医院隆乳,术后双乳变形,欲索赔8万余元。

  18时30分左右,一名消防员随着伸出的云梯逐渐接近这名女子,在消防员的帮助下,跳塔女子安全落到地面,并自行走到担架旁,躺了下来。随后,她被送至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接受治疗。“她没什么事。”值班医生告诉记者。(赵佳月 黄慧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