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小孩点燃婚宴爆竹 5宾客躲闪不及被烧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顽皮小孩点燃婚宴爆竹 5宾客躲闪不及被烧伤
2009年10月27日 11:3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中午,绵阳三台县老马乡场镇某餐馆,前来赴喜宴的5名宾客被烧伤,其中3人重伤。原因令人啼笑皆非:一群小孩引燃堆放在屋外街沿边备用的烟花爆竹。

  当天中午,三台县老马乡一对新人举办婚宴,酒宴开始前已经燃放了部分烟花、鞭炮。宾主将第二批燃放的烟花、鞭炮堆放在餐馆外紧临酒席的街沿上。不料,婚宴正进行时,室外的烟花爆竹突然“轰”的一声炸响。

  随即,烟花密集地乱射至正在品尝佳肴的宾客群中。突然降临的烟花让赴宴的众宾客一时不知所措,惊吓之中纷纷四散乱窜。5名躲闪不及的宾客当场被烧伤,其中3名严重烧伤,被送至绵阳市人民医院抢救。事后了解,放在室外的大堆烟花突然炸响,是被一群小孩玩耍时点燃所致。目前,3名严重烧伤的病人仍在观察抢救之中。(华西都市报 吴功斌 青兴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