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工地混凝土滑落 46岁工人被砸断骨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一工地混凝土滑落 46岁工人被砸断骨盆
2009年10月27日 16:5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约3时,阜石路二期工程杨庄路口附近工地发生混凝土滑落事故,46岁工人廖某被埋在铺设桥墩的坑中。所幸,他被工友们及时救了出来,但胯部被砸伤。据急救人员介绍,廖某骨盆骨折,但无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收治廖某的医院时,他已被送入住院部骨科接受治疗。据他的工友介绍,当时堆放大量石灰和混凝土的料堆突然倾滑,廖某正好在料堆下方工作。“如果不是有人看见了喊他快跑,他可能就被埋在里头了。”就因为听到工友的提醒,廖某即时向旁边躲避,但一大块混凝土仍砸中了他的胯部。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廖某已被抬了出来,脸上、嘴里都是白色粉末。

  据了解,廖某骨盆骨折,需住院接受治疗。(黄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