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连州46人吃鲳鱼疑似中毒送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连州46人吃鲳鱼疑似中毒送医
2009年10月30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连州市政府获悉,27日凌晨,连州市九陂镇玉龙带、新圩、佛子岭等多个村庄的村民食用附近冷水洞水库的鲳鱼后,先后出现呕吐等不适症状,有疑似中毒的46人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3人已治愈出院。

  27日,该镇玉龙带、新圩、佛子岭一带有群众和外地民工因进食当地“冷水洞水库”出售的鲳鱼后感到不适,出现食物中毒症状,需送往医院救治。截至前日下午5时,有疑似中毒的46人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3人已治愈出院,其余43名患者情况稳定。另外,27日晚7时30分,九陂镇爱民岗上村村民发现该村独居老人毛井妹(女,80岁)在家死亡,有村民反映死者曾进食过当地冷水洞水库的鲳鱼。

  目前,当地公安部门正对其死因作进一步调查。 (曹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