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诊所打点滴不听执法劝 患者:哪看病是自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黑诊所打点滴不听执法劝 患者:哪看病是自由
2009年10月30日 11:21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要打完,在哪看病是我的自由。”昨日(29日),一位在黑诊所打点滴的女患者,这样回应执法人员的劝说。

  在当代学生公寓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一处居民房窗户上写有 “激光B超”的字样。门上张贴“格林妇科”宣传单,写着“无痛人流、特色妇科、学生半价”等字样。

  在不足10平方米的屋内,一名女子正在打点滴,身旁有一名身穿便衣的“护士”。

  屋内有一台冰箱,头孢呋辛纳等药品和剩菜、零食混放在一起。里间有一张用于妇科检查的病床,床单上的污物令执法人员连连摇头。

  “护士”辩称自己并非老板,在执法人员追问下回答“没有任何证件”。执法人员现场清点药品和医疗器械并予以收缴。

  黑诊所药品来源不明,执法人员要求患者停止注射,去附近正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女患者却不耐烦地说:“我要打完,在哪看病是我的自由。”随后她用枕头遮住面部继续输液。(熊琳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