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卫生间产女婴从2楼扔下 众人倾情救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少女卫生间产女婴从2楼扔下 众人倾情救助
2009年10月30日 17:07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孩子就是摔在这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三亚商品街五巷,警方介入调查:19岁妈妈事前否认怀孕,亲友同事均不知情;她究竟有啥隐情?

  29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三亚市商品街5巷出现惊人一幕,有人发现一栋居民楼下躺着一名浑身是血、肚脐眼上还连着脐带的女婴。

  原来,19岁少女小宁(化名)在居民楼2楼的卫生间内诞下女婴后将其扔下楼,所幸经过热心市民和医护人员的救治,女婴已脱险。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女婴2楼坠下   肚脐眼上还连着脐带

  中午1点,记者来到现场,巷子内的居民仍在议论刚刚发生的一幕。

  事发地点位于5巷和6巷间一居民楼下。记者在该居民楼侧面的巷道外面看见,铁门内的巷道距离铁门约2米的地方有一摊血迹,血迹上方的二楼窗户防盗网上沾有血迹,墙壁上也有些许血迹。

  王女士介绍,12点30分左右,她路过看见,巷道内竟然躺着一个婴儿,孩子满身是血,肚脐眼上还有脐带,手脚还能动,走近一看是个女婴。 “这可把人吓坏了!”她说,这明显就是刚生出来的孩子,可谁这么狠心将其丢弃?

  围观的市民立即报警。

  找到孩子母亲   是一名19岁打工少女

  很快民警来到现场,经初步判断,居民楼二楼洗手间应是产妇生产场所。民警在居民楼内找到了产妇。

  据附近居民介绍,产妇是一名年轻女子,看样子20岁上下。“太不像话了,生了孩子竟然扔下楼。”居民们纷纷指责。

  该女子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考虑到女子产后需要检查,将其送往人民医院。

  经了解,女婴的母亲今年19岁,叫小宁,来自四川,从昨天开始出现分娩症状,但是不敢声张,偷偷在洗手间内诞下孩子后通过防盗网的缝隙扔了出去。

  据知情人士介绍,该女子即使到了派出所仍不承认自己生了孩子。

  众人倾情救助   女婴目前仅脑部外伤

  与此同时,目击群众开始自发抢救孩子。由于刚出生,又从二楼上摔下,女婴奄奄一息。“孩子光着身子,而且身上都是血。”附近居民高女士说,自己跑回家中拿了一条裙子将小孩包裹起来。她看孩子头部肿起了一个大包,不知道脑部有没有损伤。

  随后,医院的120急救车也赶到了现场,将女婴送往医院,不少热心人也跟着到了医院,给女婴送来了尿布、奶粉等物品。

  记者在医院急诊室看见,女婴已经被医护人员洗干净了,用干净的布包裹了起来,一名热心市民抱着孩子,孩子正在吸氧,表情很安详,时不时会发出哭声。

  “这孩子命大。”医生介绍,从外表上看,孩子除了脑部有外伤,其他部位并无大碍,但是需要进一步进行检查才能确定。

  少女有啥隐情?   对亲属同事隐瞒怀孕

  小宁被送到医院后接受抢救,医生介绍,小宁为自行生产,有产后大出血,而且没有排除感染的可能,因此需要住院治疗。

  在医院内记者见到了小宁的叔叔等亲属,据介绍,小宁3个月前从老家来到三亚,当时小宁的肚子已经大了,但由于其穿衣宽松,还以为她是吃东西多胖的,怎么也没有想到她怀孕了。而事发前,小宁在一家网吧里当服务员,同事们也问她是否怀孕了,她表示是自己太胖,到了28日晚间,她下身流出血来,而她自己说,只是来了例假。

  亲属介绍,目前已经通知了小宁的父母。(南国都市报 王成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