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丈夫吵架欲轻生 吃完药后悔打电话求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与丈夫吵架欲轻生 吃完药后悔打电话求救
2009年11月02日 14:2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日上午9点左右,市南区一名40多岁女子因为与丈夫吵架,吃下大量药物准备自杀,结果吃完药后悔了,自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求救.目前该女子已经脱离危险,但仍需住院观察且情绪很不稳定。

  1日下午,记者赶到市立医院看到,在急诊室大厅里,一名40多岁的女子正躺在一张临时病床上打着点滴,但情绪很不稳定。一会儿用被子蒙住头痛哭,一会儿揭开被子抹眼泪,记者上前询问她怎么没有家人陪护,需不需要叫医生,是否需要帮助时,她却说自己没事,只是很头疼,她说家人去取钱了,马上就过来。记者注意到,该女子不时拿起手机看,最后拨打了一个电话,在电话里不断地哭泣。值班护士称,从早上起该女子就被送到医院就诊,其间并没有任何人陪在她旁边。直到下午3时左右,该女子的家人仍旧没有前来探病。

  据一位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求救电话后,120就赶过去了,当时该女子手中却拿着手机,好像在打电话,自称与丈夫吵架后,自己不想活了,吃下了大量药物。记者从值班的内科医生那了解到,由于抢救及时,该女子吃的药物经过洗胃后已经基本排出,目前病情稳定,只是由于吵架的原因情绪很不稳定,需要住院观察。 (赵波 苑菲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