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吞大量安眠药后去上课 疑与男友吵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9岁女孩吞大量安眠药后去上课 疑与男友吵架
2009年11月02日 14:2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早上8点,在重庆一化妆类培训学校学习的19岁女孩苗苗(化名),服下50余颗安眠药后去上课。上午10点过,她被送至市急救中心,经洗胃抢救后仍不省人事。

  记者下午5点50分发稿时,苗苗已被转至住院部留院观察。医生告知,苗苗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女孩昏睡直喊冷

  昨天上午,在急救室洗胃抢救近1小时后,苗苗被转至市急救中心住院部。记者看到,穿着灰白色毛衣的苗苗化着淡妆,双眼紧闭,嘴里直喊冷,而站在旁边的一青年男子迅速脱下贴身背心外的外套盖在她身上。

  记者了解到,男青年姓张来自万州区,22岁,两年前苗苗通过QQ认识了他。而苗苗是相邻的云阳县人。

  她坚称只是感冒

  “最开始,她只说自己感冒了。”陪护苗苗的老师告诉记者。

  昨日上午是化妆考核,这位老师见苗苗睡眼惺忪,就建议她考下一轮。没多久,同学就见苗苗开始呕吐,脸色发白。她却一直坚称自己只是感冒了。

  在同学、老师追问下,苗苗才说出自己服了大量安眠药。老师忙拨打了120。为不让奄奄一息的苗苗睡着,同学们一直和她聊天,逗她开心。苗苗被送到医院后,医生根据她的陈述判断她服了50多颗安眠药。

  与男友吵了架?

  小张承认苗苗是他的恋人。同学们称,几个月前,苗苗和小张确立了恋爱关系。但后来两人常吵架,有时还很激烈。小张高中文化,职业不详。同学称,就在前晚,两人极可能又吵了一架,苗苗为此想不通,就吃了安眠药。

  事发后,小张在住处发现一个安眠药空瓶,和一板已没有药的药丸包装壳。

  准备参加化妆赛

  还有一位戴黑框眼镜的女同学陪护苗苗。昨日上午的化妆考核,本来她俩是搭档。她称,苗苗平时很开朗,性格也直率,有什么事情都跟她们讲。可昨天,并没发现有异常情况。

  “她平时很听话,下课了就回住处,一般不和其他同学来往。一起耍的几个也都很单纯。”站在一旁的老师称,几天前的考核中,苗苗表现不错,化妆技术进步很大。三天后,她还将参加一个化妆比赛,“模特都找好了,连鞋子都买好了。”

  记者从小张处得知,苗苗的母亲正往医院赶,但最早也得明天到达。(重庆晨报 袁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