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伙被车撞昏迷 老父悬赏6万寻目击证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8岁小伙被车撞昏迷 老父悬赏6万寻目击证人
2009年11月11日 09:2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8日,长清18岁的王德鹏在京福高速公路崮山段骑摩托车时被一辆黑色轿车当场撞昏,至今神志不清。为了找到肇事车,11月10日,王德鹏的父亲王崇民决定悬赏六万元寻找当时现场的目击证人。

  据了解,9月28日早7点多,家住长清区五峰山镇东马村的王德鹏骑着摩托车载同事去上班,途经京福高速公路崮山段以西三四公里向北行的弯道,被一辆黑色轿车当场撞倒昏迷。黑色轿车没有停下而是直接开走了。目击车祸的一位热心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王德鹏和同事被送往长清区人民医院抢救。王德鹏被诊断为脑干受伤。鉴于病情加重,3天后王崇民把儿子转到齐鲁医院,动了颅脑手术,清除脑内血肿并给头骨整形。“当时取出的淤血足足有一小酒杯那么多。医生跟我说手术很成功,建议转到其他医院进行高压氧康复治疗。”10月10日,王德鹏转到济南市中心医院,不久伤口出现脓肿感染,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情况危急,王德鹏动了第二次颅脑手术,清除伤口脓肿。

  记者在济南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的病房看到,神志不清的王德鹏蜷缩四肢翻来覆去,嘴里发出含混不清的声音。他的头部左侧明显有一个凹陷,“那是动手术拿掉头骨的地方,现在只有一层头皮盖在上面。”王德鹏的哥哥告诉记者,“之前弟弟一直昏迷,现在神志不清,根本没法跟人交流,大小便也不能自理,喂他吃饭只会吞咽而已。”而主治医生给出的诊断则是:左顶部损伤,硬膜外血肿,原发性脑干损伤。恢复情况需要密切观察,可能一直保持现在这样,或者能恢复得更好些。

  为了照顾脑部受伤的儿子,王崇民全家人已经守在医院40多天,老伴因为劳累过度感染了肺结核刚刚住院。“到现在为止医疗费已经花了11万多,亲戚朋友都借遍了。”当时拨打120电话的目击者因为不愿意透露名字和联系方式,寻找线索中断。为了弄清楚车祸的真相,王崇民决定,悬赏六万元找寻当时的目击证人。“希望看到车祸的人能联系媒体,或者拨打我的手机13573135385。请大家体谅我这个老父亲的心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