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撞破丈夫偷情 含愤刺伤“小三”判赔1万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撞破丈夫偷情 含愤刺伤“小三”判赔1万2
2009年11月11日 09:57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见丈夫与别的女人赤条条地躺在床上,江西乐平女子钟某怎么也吞不下这口怨气,拿起一个破啤酒瓶就朝两人疯狂地捅去……昨日,在赔偿了受害人1.2万元后,钟某被晋江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八个月。

  撞见偷情 含愤出手

  钟某平时在晋江陈埭岸兜村以经营出租房为生,除了抚养老人外,还要照顾几个未成年孩子,丈夫洪某平日则无所事事。8月26日下午3时许,钟某带着儿子回到自己经营的出租房时,看到丈夫的摩托车停在一楼,她就带着儿子上楼去找。

  经过201房间时,她从没关严的门缝时无意中瞄到有一男一女正在床上做那事,便害羞地把视线移开继续往前走。找了一圈后没发现丈夫的身影,钟某就下楼问看门的阿姨自己丈夫在哪里,阿姨跟她说就在201房间。

  这下,钟某才意识到刚才自己看到的那个场面竟然是丈夫背着自己在乱搞。她越想越气,随手从地上拿了个破啤酒瓶冲上楼,然后推开房门就朝还纠缠在一起的男女身上刺了过去。

  看到妻子突然出现,洪某大吃一惊连连认错。看到“小三”被自己刺伤后,钟某愤愤离去。洪某连忙将受伤的女子程某送到医院治疗,经法医鉴定,程某全身六处创口累计长达18.7厘米,损伤程度为轻伤。

  报警强奸 证据不足

  让洪某夫妻俩想不到的是,当警方立案调查钟某刺伤程某一案时,程某却向警方报警称自己当时是遭遇洪某的强奸。

  据程某介绍,当天中午,她和洪某都一同受邀到陈埭某酒楼为一个朋友庆祝生日,当时她喝了很多酒,洪某说要载她回家,却把她载到一处租房内,然后趁她醉酒无力反抗之机将她强奸了。更倒霉的是,她还被洪某的妻子钟某当成第三者刺伤了。

  洪某则辩解称,当日他见程某喝多要送她回家后,程某说不想被丈夫看见她喝那么多酒,要洪某载她去他家坐一下,他才把程某带回租房。后来在租房内他起了色心,便与程某发生了关系,其间,对方不仅没反抗,还相当积极地配合,他根本没有强奸程某,是对方自愿的。

  经过调查,警方最终认定洪某涉嫌强奸程某证据不足。与此同时,打伤人的钟某赔偿给程某1.2万元取得对方的谅解。

  昨日,晋江法院认为,鉴于本案事出有因,且钟某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并已赔偿了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酌情予以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东南早报 黄祖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