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丈夫吵架想不开 年轻妈妈抱半岁儿子沉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与丈夫吵架想不开 年轻妈妈抱半岁儿子沉江
2009年11月11日 14:5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堤上 留下空荡荡的婴儿车

  向警方报案的是园林工人季先生。季先生说,当天中午12点多,他和妻子到江东街道下傅村吃午饭。他们步行回来时,看到一名头扎黑头巾的年轻妈妈,正推着这辆婴儿车在江边走。女子穿得很时髦,妻子见了还跟他嘀咕:“穿得真漂亮,这是要去哪儿呢?”

  不久,季先生发现,年轻妈妈在离他们不远的一张石椅上坐了下来。“这孩子年纪很小,那女的还给孩子喂奶。”另一名园林工人告诉记者,她在经过女子身边时,发现女子的眼圈红红的,“好像哭过”。

  下午1点多,突然有市民在南门大桥上大喊:“有人抱着孩子跳江了,快来救人!”

  正在附近休息的季先生立即冲了出去。他发现,之前坐在石椅上的年轻妈妈已经不见了,江面上平静依旧,江堤上留着一辆空空的婴儿车、一个奶瓶、一件婴儿的外套、一包装有婴儿尿不湿的袋子,以及一双女士鞋和一只手机。

  桥上呼救的市民说,他刚刚还看到,一团长发在义乌江里一浮一沉,但很快沉了下去。

  因为不识水性,也不知道跳江女子的具体位置,季先生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

  前一晚 夫妻因“关灯”吵架

  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从年轻妈妈遗留在江堤上的手提包里,发现了一只手机,但并没找到相关的身份证件。通过手机里的电话簿,民警联系上她的丈夫马先生。

  “夫妻俩可能吵了架,妻子一时想不开就抱着孩子跳了江。”民警告诉记者。

  晚上6点半,马先生在两名朋友的陪同下,从绍兴柯桥匆匆赶到江东派出所。一脸木然的马先生说,他和妻子田某都是宁夏同心县人,结婚不到两年,租住在江东街道宗塘小区,有个6个月大的儿子。

  马先生是一名阿拉伯语翻译,在义乌工作4年了。8日晚上,他陪客户从柯桥回义乌后,发现儿子没睡,就逗他玩。而带了一天孩子的田某感觉很累,很想休息,叫他早点关灯睡觉,马先生表示要和儿子多玩一会儿。就为关灯的事,夫妻吵了一架。

  9日一早,马先生又陪客户去柯桥。下午1时30分左右,他收到田某发来的一条短信:“爱过了心痛了,我累了我哭了,我对你绝望了……我好好呆(带)我们的儿子,你放心吧。”

  意识到不妙后,马先生立即给田某打电话,这时却发现妻子的手机已经没人接听……

  田某抱着儿子跳江后,义乌市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立即开展搜救工作。确认跳江的年轻妈妈与男婴已无生还可能后,警方又联系了打捞部门,打捞人员搜寻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能找到遗体。由于下雨,江水较急,打捞人员只得放弃打捞。

  截止记者发稿时,打捞依然没有结果。 (方臻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