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不堪压力服药自杀 事后告诉父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高三女生不堪压力服药自杀 事后告诉父母
2009年12月03日 17:5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日下午3点半,一名高三女生不堪忍受学习压力,独自在家服下大量抗精神类药物准备自杀,服药后女孩打电话告诉父母自己“吃药”了。由于服药过量,目前女孩仍在昏迷之中。

  “延安二路的一户居民家里,一名年龄不大的女孩服药自杀了!现在被送到海慈医院了!”下午3点50分左右,市民赵先生向本报反映,记者闻讯赶到医院,在急诊内科一个女孩正躺在抢救床上。女孩双目紧闭,已经打上点滴。在床尾,一位中年妇女一边流泪一边搓女孩的双脚,而女孩却一点反应没有。

  “那个女孩是吃药自杀的!”据负责接诊的一位医护人员介绍,出事后,女孩的父母对女孩服药的事不愿对外透露,在医生询问家长事情经过时他听到了事情的经过。他告诉记者,女孩今年17岁,正在读高三,由于月经来了不舒服,就请假在家休养。“可能是感觉高三学习压力太大,加上身体不舒服!才做出这种傻事!”那位中年妇女流着泪对医生讲道:“孩子把一瓶子的氯氮平(抗精神分裂类药物)全吃了,吃药后先打她爸爸手机,她爸可能没听见没接,然后她就打我的电话,喊道,妈,我吃药了。我当时头就嗡的一下,回家一看孩子已经昏迷了。”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女孩由于服药量过大,只能通过血液透析来治疗,截至记者发稿女孩现在还在昏迷中。(赵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