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同性密友冷落感情受挫 闹市持刀欲砍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被同性密友冷落感情受挫 闹市持刀欲砍人
2009年12月09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6日,一女子在顺德大良一闹市持刀扬言欲砍死路人。昨日,顺德警方透露,该女子是因为其女性朋友对其过于冷淡,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在闹市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昨日下午记者发稿时,该女子情绪已经得到控制。

  女子失控挥刀欲砍人

  事发12月6日12时许,大良派出所云桂中队接到指令,称新桂市场内有人持刀扬言要砍人,形势紧迫。值班领导马上组织民警带齐防暴装备火速赶赴现场。

  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持刀站在市场中央,见到警察后情绪激动并不断挥刀阻吓民警靠近,附近围观群众越聚越多。见状,现场民警暗地疏散附近围观群众,并让一名着装民警跟女子对话,分散其注意力,而另一名民警则装成市民伺机从后面制服女子。

  就在行动如预期一样顺利进行时,该女子突然一阵大声呼喊后挥刀向路人胡乱飞舞,令现场紧张气氛一度飙升,所幸该女子并未做出进一步的疯狂行为。这时,民警通过拉家常等方式继续与其贴心交谈,同时不断靠近女子,然后抓住机会突然从后面牢牢抓实女子持刀的右手,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也立即上前协助。就这样,一场可能出现的悲剧被民警合力及时制止。

  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

  事情发生后,该女子被带到云桂中队,但其情绪依旧激动,胡言乱语。随着女子情绪慢慢稳定下来,她道出了事情的原委。据了解,该女子姓兰,今年才25岁,从四川泸州到顺德来打工后,感情生活并不如意。

  据了解,持刀女于日前到大良找其多年的好友(女,贵州人)并住了下来,后双方可能因生活方面的问题发生矛盾,好友对其比较冷淡,因此持刀女郁闷以至情绪失控,拿着菜刀到新桂市场内发泄解愤的傻事。

  昨日,民警走访时看到,该女子的情绪已基本稳定下来。(陈丽莉 罗利鹏 吴永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