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12岁女生课堂突然晕倒猝死原因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一12岁女生课堂突然晕倒猝死原因不明
2009年12月09日 10:06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长乐漳港中学一个12岁女生上课时突然晕倒。医生在9分钟后赶到,仍然无法挽回女孩的生命。

  下午1点,记者赶到漳港中学,校园里停着四五辆警车。据学校附近的居民说,女孩的尸体刚被送走。

  有人说,女孩的父亲在外地工作,出事后,妈妈和其他亲属赶到学校,“隔着铁门都能听到哭声”。

  记者通过多个渠道,并综合长乐官方通报的情况获悉,出事的女生姓王,今年才12周岁,是长乐鹤上镇人,现在是漳港中学七年(即初一)五班的学生。因为该校正在盖新的教学楼,因此七年级的五个班级都在操场边临时搭建的校舍上课。

  昨天上午10点多,跟往常一样,小王和同学们正在上第三节课,突然,她晕倒在地。据当时正在上课的陈老师回忆,由于事发突然,她当即停课,然后喊来班主任和校领导。

  随后,学校通知了学生家长和120。考虑到从长乐城关赶到需20分钟的车程,学校赶紧派人到漳港卫生院求助。事后记者从卫生院了解到,因为卫生院离漳港中学不到200米,医护人员不到10分钟,在10:27就赶到学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护士告诉记者,当时这女孩已没有心跳,瞳孔也放大了。经过近40分钟的抢救,11:10,医生确认女生死亡。

  随后,学校向漳港边防派出所报警。

  意外发生后,长乐市有关负责人及当地街道、市政法委、信访局等部门领导也赶到现场。下午2点,该校已恢复平静。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小王家人要求进一步调查。考虑到要调查小王生前是否有其他病史,因此目前其遗体暂停在长乐殡仪馆,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海峡都市报 张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