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同性恋女孩为情轻生 割腕吃药吞水银拒绝抢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6岁同性恋女孩为情轻生 割腕吃药吞水银拒绝抢救
2009年12月09日 15:1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1时30分许,家住昌平区霍营龙锦苑东五区的一名女子突然打电话给北京电视台,称自己因恋情不能被家里人接受,萌生自杀念头。电视台工作人员赶到她家时,敲门无人应答,遂与民警一起破门而入。此时,女孩已割腕、吞水银,并服下大量药物。随后,女孩被送往北医三院抢救。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女孩正被抬上急救车。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任何人不得入内。据了解,女孩独住在此,家人都在外地,警方已经通知女孩的父母。电视台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女孩叫小霞(化名),26岁。昨天下午1点多时,她突然打电话给电视台,称自己的恋情不被家人接受,希望上节目吐露心声。在接线员与小霞沟通期间,小霞突然说自己不想活了。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意识到她的情况不对,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询问对方的详细住址。随后,电视台工作人员赶到小霞家,发现房门紧锁,工作人员敲了很长时间,但一直无人回应,于是打电话报警。

  999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急救人员检查发现,小霞属于药物中毒。但她拒绝配合急救人员的治疗,拔掉了针头。在民警和记者的反复劝说下,她才同意去医院。

  据救援人员说,霍营派出所民警联系开锁公司将门打开时,小霞躺在沙发上,左手手腕已被割破,陷入昏迷状态。在她身旁的茶几上,放着二锅头、破碎的温度计以及大量药物。

  昨晚6时许,记者在北医三院急诊抢救室看到,医护人员正在给小霞洗胃。通过检测,小霞被证实为药物中毒。因其父母尚在外地,民警联系她的姨妈赶来照顾。待记者见到她时,小霞一脸苍白。当记者询问其自杀的原因,小霞并不愿意作答。

  北医三院急诊室的医生表示,小霞已脱离生命危险。(陈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