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裸男从18楼坠下气垫毫发无损 再次跳楼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湖北一裸男从18楼坠下气垫毫发无损 再次跳楼获救
2009年12月10日 13:44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一名20多岁的男子赤身裸体从汉口谌家矶“黄埔人家·长江明珠”的一栋18层楼房的顶部跳下,幸被消防救生气垫接住。

  上午11时许,岔马路消防中队的消防战士赶到该小区,该处楼房刚建成,男子全身赤裸站在18楼楼顶的护栏外面,情绪激动。

  经了解,该男子不是工地人员,不知为何突然跑到楼顶欲轻生,工人发现后报警。指导员肖鹏带领两名官兵和民警一起上楼劝说男子,其他人则在2楼平台上铺设气垫。

  救援人员到达楼顶后,看到该男子的神情异常,情绪非常紧张。男子威胁救援人员不许靠近,否则他就跳楼,救援人员在一旁谈心劝解,吸引其注意力。但男子突然从楼顶纵身跳下,正好落在刚铺设好的气垫上。

  消防官兵上前营救,男子竟然毫发未伤。就在消防战士准备扶男子从气垫上下来时,男子突然跑到2楼平台边,翻出栏杆再次纵身跳到1楼地面上。消防战士立即进行抢救,男子神智清醒,仍未受伤。在一旁等候的救护车将男子送往医院检查。

  目前,该男子的身份及跳楼原因还在调查中。(楚天都市报 惠斌 肖鹏 许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