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少女不忍与男友分手 割脉未遂纵身跳6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痴情少女不忍与男友分手 割脉未遂纵身跳6楼
2009年12月10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痴情少女不愿分手,因不忍与男友分手,割脉自杀未遂后又在6楼阳台纵身跳下,幸被邻居发现报警,才捡回一条命。目前,痴情少女小清正在武警番禺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在武警番禺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情绪稍微稳定下来的小清,她头部被纱布和网罩包裹着,左手手腕上刀痕清晰可见。据她介绍,她是湛江人,今年17岁,不久前跟男友来到广州,两人在大石镇会江朝阳大街一家美容美发店打工。“我们平常相处得很好,但是最近我感觉他突然态度冷淡,昨晚为此吵了一架,他提出分手,我激动之下才做出傻事。”她说,到了医院后,医生对她很好,免费给她治疗,护士除了输液打针外还开导她,“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早日把伤养好,好好工作,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

  据发现小清跳楼的邻居介绍,前晚11时许,小清割脉自杀未遂后一气之下从租住的6楼阳台跳了下去,“当时她男友都吓傻了,我发现情况不对立即报警”。

  该医院的郭仰韩医生介绍,入院时,小清面色惨白,全身血迹斑驳,下肢肿胀变形。经检查,她头部多处外伤,脑震荡,下肢骨折,所幸无伤及重要脏器。(田恩祥 田乃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