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孩出租房内分娩咬断脐带 男网友不辞而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9岁女孩出租房内分娩咬断脐带 男网友不辞而别
2009年12月10日 15:3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2时30分,19岁的芳芳(化名)在出租房产下女婴。由于手头没有剪刀,她竟用牙齿将脐带咬断。所幸邻居及时发现,经抢救,母女俩转危为安。

  记者赶到解放军411医院。医护人员介绍,女婴重3000克,身高52厘米,健康评分10分,目前母女平安。

  据了解,芳芳19岁,广西籍,孤身一人来上海打工。她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安徽籍青年,对方在工地打工。两人在网聊后见面并同居。得知芳芳怀孕,男青年几次催她打胎,但都遭到拒绝。在她怀孕5个月时,男青年突然不辞而别。随着肚子“日长夜大”,芳芳只能在浦东三林地区租来一间不足8平方米的农宅暂时栖身,靠东借西挪及左邻右舍的接济勉强度日。

  昨天凌晨2时30分许,芳芳感到腹部一阵阵疼痛,忍不住叫唤起来。邻居马女士闻声敲开房门,将她扶到床上,帮忙接生。产下女婴后,芳芳竟张开嘴一口把脐带咬断。之后,邻居拨打110报警,120将母女俩送往医院。

  由于芳芳身无分文,邻居纷纷赶到医院看望,拿来奶粉饼干、婴儿衣服,有的掏出几百元救济。

  “如今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面对记者的提问,芳芳想了一会,极小声地说:“把她抚养大,让她读书考大学,不像妈妈一样初中毕业就跑出来打工!”至于那名“负心汉”,她不愿多提。(屠仕超 王勤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