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疾驰轿车刮倒 送医发现大腿少块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被疾驰轿车刮倒 送医发现大腿少块肉
2009年12月14日 10: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南京幕府东路上一名女青年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轿车刮倒,剧痛让她爬不起来,事发后,肇事司机竟不顾女青年受伤迅速离开了现场,当女子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时,医生发现她的大腿被活生生刮去了一块皮肉。

  受伤的女青年20多岁,在幕府东路上一家钢材市场上班,当晚9点30分,上夜班的她和一名女同事在幕府东路南侧一小卖部买零食后,两人撑伞穿越马路回单位,大约是雨伞遮挡视线,没有留意到过往的车辆,以至于被疾驰的轿车刮倒。“我们迅速过马路,突然听到‘哇’的一声叫喊,我看到她被一辆由西向东的黑色轿车刮倒,我惊呆了,可撞倒她的黑色轿车停都没停就开跑了。”

  伤者的同事告诉民警,她们在过马路时,一开始避让过一辆轿车,没想到紧跟来的还有一辆黑色轿车。事情发生时,一辆路过的出租车司机见倒地的女子牛仔裤已经被鲜血染红,于是赶紧报了警。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并联系了救护车,将受伤的女青年送到长征医院南京分院抢救治疗。送到医院时,伤者处于半昏迷状态。

  从外观上看,女子外伤主要是左大腿外侧,牛仔裤已经破了一个窟窿,医生用剪刀小心翼翼剪开裤子时,露出的伤口令人头皮发麻,女子左大腿外侧被刮掉一块掌心大小的皮肉,鲜血淋漓。当晚医生对受伤女子的伤口进行了清创、包扎、消炎,目前伤情稳定。据现场人员推断,女子很可能是被轿车车门缝位置刮中了大腿。

  目前,警方已经记下了目击者提供的肇事车基本特征,希望肇事者尽快自首。(任国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