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位甲流产妇出院 母女分离8天终团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天津首位甲流产妇出院 母女分离8天终团聚
2009年12月14日 16:37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2月13日)上午,天津海河医院的感染病房里充满了喜悦的气氛,因为天津首位诞下健康婴儿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吴女士康复出院了。

  吴女士12月5日进入海河医院独立感染病区接受治疗,当日分娩一名健康女婴,婴儿现已出院回家。而吴女士在独立感染病区内接受8天的精心治疗后,昨天(12月13日)也顺利康复出院,这对母女终于团聚了。

  昨天(12月13日)上午,吴女士走出感染病房。路过护理站时,她向每一位医护人员表达谢意,并和他们握手道别。据感染病区护士长介绍,患者恢复得非常好,肺部功能等各项指标全部达到正常水平,剖宫产留下的伤口也基本愈合。(徐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