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截肢女孩左腿皮肤全坏死 网友义卖救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七岁截肢女孩左腿皮肤全坏死 网友义卖救助
2009年12月17日 11:34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岁截肢小女孩南南左腿皮肤因全部坏死,16日扩创植皮手术顺利。

  南南的主治医师符医生告诉南海网记者,16日11时到12时对南南进行了伤口扩创植皮手术,近1小时,这次手术非常成功,对于手术过后的不良反应,还需要10—14天的观察才可以发现,南南需继续留院观察。符医生称,这次手术是小南南的第三次植皮手术。

  南南父亲称,现在已经没有欠医院的钱了。“多亏了这么多爱心人士给南南的捐款、捐物等无私帮助,才让我看到希望,谢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对南南的帮助。”

  “不能让孩子在起跑线上折翅”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共对南南捐献爱心款5万多元。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人民医院骨科了解到,南南16日手术后,目前情况稳定。(陈望 高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