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大学生打篮球发生晕厥后离奇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9岁大学生打篮球发生晕厥后离奇死亡
2009年12月17日 11: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父母同学眼中,“身体一直不错”的19岁少年晓骄(化名),却在打篮球后发生晕厥,继而一睡不醒。昨日下午,城东某高校一名大学生在建设路附近另一高校篮球场打完篮球后,因身体不适晕厥,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参与救治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昨日下午6时许,晓骄在一高校篮球场打篮球时,突感身体不适,并向身边的人说了声需要休息一下。但刚在篮球架旁边坐下不久,晓骄就晕厥在地。同学及工作人员见状,马上上前查看,但此时晓骄已不能说话。120救护车随后将其送往市六医院抢救。约半小时后,经医护人员尽力抢救,晓骄的心跳还是停止了。医生表示,晓骄的死因尚不明确。经和死者家属协商后,将通过法医尸检查明原因。

  据了解,晓骄今年19岁,在城东一大学就读,系家中独子。其父亲称,晓骄平时身体一直很好,经常游泳锻炼,昨日突然晕厥并离世令所有亲人震惊。昨晚7时许,晓骄所在学校的部分师生已赶赴医院,为晓骄送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