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一废品回收站爆炸 拾荒女“踩雷”痛失右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兰州一废品回收站爆炸 拾荒女“踩雷”痛失右脚
2009年12月17日 15:12 来源:兰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拾荒女失去右脚
爆炸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16日下午5时许,盐场路133号向西20米处一塑料废品回收站随着一声巨响突然发生爆炸。一拾荒女被炸飞右脚,而这家废品回收站的女老板面部被炸得血肉模糊。目前,这两名伤者在三爱堂医院进行救治,警方正在调查爆炸原因,现场也被全面封锁。

  回收站一片狼藉

  记者接到投诉后立即赶往爆炸地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回收站内一片凌乱,地上到处都是血渍,盐场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引起爆炸的废品回收站大院内搜寻爆炸物体和拾荒女被炸飞的右脚,爆炸现场遗留了一只血迹模糊的女式鞋,现场的居民都受到了很大惊吓,围在废品回收站的大门外观望,议论不知是什么原因引起了爆炸。

  爆炸突然发生

  据一位目击者称,他刚从这家废品回收站卖完废品出来,看见一位30多岁的妇女正提着一塑料袋废品进去,他还没走几米远就听见“嘭”的一声,好像什么东西爆炸了,他急忙回头看,只见刚进去的那名妇女痛苦地躺在地上,右脚已被炸飞,血肉模糊,惨不忍睹。一位王姓目击者告诉记者,他认识被炸伤脸部的女老板,和他是同乡来自河南,女老板姓苏,20多岁,才接手这家废品回收站不到5个月。事发时,他看见这名拾荒女正在往院子里倒自己捡的废品,苏老板则站在旁边,苏老板的父亲站在回收站的门口,突然就发生爆炸了,他立即拨打了110和120。

  警方展开调查

  随后,记者赶到三爱堂医院,看见了被炸飞右脚的拾荒女马女士。马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时,她正在和苏老板过秤自己捡的废品,右脚不知踩着了什么东西,就听见很大的爆炸声,之后右脚就没有知觉了。废品回收站的苏老板告诉记者,爆炸之前,她和马女士站在院子里,马女士正往地上倒自己捡来的废品,突然就发生了爆炸。当时,她离马女士有1米多远,被炸到了脸部。目前,警方已就爆炸原因展开调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