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误签"生死合同" 工地施工摔伤索赔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民工误签"生死合同" 工地施工摔伤索赔遭拒
2009年12月21日 11:29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山西)太原市杏花岭区敦化坊司法所调解一起“生死合同”案,这份“生死合同”被定性无效。

  今年年初,李某承包了省城某单位办公大楼建筑工程。李某又把该工程分包给三个施工队,并分别与施工队签订分包合同书,注明施工过程中出现工人伤亡等事故,均与李某无关。8月份,农民工王某在工地施工中摔伤致小腿骨折,花去医药费8000余元。随后,王某找施工队队长张某协商赔偿事宜遭拒。王某又找到李某,李某便让王某看他同张某签订的“生死免责合同”。

  敦化坊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诉王某,李某的“生死免责合同”属无效合同。他们又向李某和张某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最终,双方同意赔偿调解此事。(辛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