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挤上公交车再退下来被碾折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少女挤上公交车再退下来被碾折腿
2009年12月21日 14:08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2时许,在福州八一七路南街站,一名女孩从公交后门挤上去又退下来时,因手提包被车门夹住整个人摔倒,左腿被公交车轮碾轧两处骨折。

  据女孩叔叔王先生介绍,下午2点50分,一辆66路公交车停靠在南街站,车上很挤,前门被堵死,几名女孩从后门挤上去。但是,由于车上人太多,三名女孩又从后门退下来。

  王先生介绍,他侄女最后一个下车时,手提包被车门夹住,人随即被带翻倒地。而此时,公交车已启动,后轮从女孩双腿上轧过去。很多人看到后大叫起来,司机连忙停车。

  “太惨了,骨头都露出来了。”目击者张先生说,女孩的牛仔裤被碾破,左腿膝盖骨露出来,地面上到处是血。女孩一直流着泪惨叫。

  公交司机雍先生说,当时人很多,根本没看到女孩的包被夹住。听到叫喊声后,他立即将车停下。

  据女孩叔叔介绍,女孩姓王,今年16岁,宁德人,在仓山某中专读书。当天下午,她正准备坐车从住处回学校。

  下午5点,王小姐躺在协和医院病床上。拍片显示,她左腿两处骨折。由于协和医院病床紧张,她被转到省立医院做手术。66路车队人员垫付了医药费。

  立马调查 10分钟25人从公交后门挤上去

  记者在南街站调查了10分钟,看到30多辆公交车在这里停靠,每辆车都很挤,先后有25个人从公交车后门挤上去。

  “好不容易等到车,挤也要挤上去。”一位要赶回去带孩子的大妈说。

  一位公交司机说,按规定乘客都得从前门上车,但东街口人流量大,一些人前门挤不上去就挤后门,“乘客硬要挤上来,我们也没办法。其实这样很危险,经常有人被夹到手。”(东南快报 刘清华 吕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