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老人猝死麻将馆 老人生前有心脏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78岁老人猝死麻将馆 老人生前有心脏病
2009年12月21日 14:1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0日)傍晚6时许,在柳州市大鹅山菜市80号一麻将馆里,一名78岁的老人在搓麻将时猝死。

  记者赶到时,死者已被送往殡仪馆。据目击者罗先生介绍,死者姓董,年龄78岁,当时老人只是在一旁“观战”,后来一人临时撤退,老人于是做了“替补”。打到第三轮时老人突然昏迷,朋友将他扶起,发现他正抽搐。有人立即拨打120,柳铁中心医院医务人员紧急赶到,老人还是抢救无效死亡。据死者家属介绍,老人生前有心脏病。

  据了解,这名老人生前并不常搓麻将,只是偶尔去观看一下,当日下午去麻将馆的时间也不长。记者采访中获悉,该片区麻将馆较多,很多老人经常去打麻将。柳铁中心医院医生表示,老人不宜参加麻将等活动,因为容易心情激动,引发高血压、心脏病等相关疾病。(南国今报 王小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