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茶壶装84消毒液 多名客人误喝入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酒店茶壶装84消毒液 多名客人误喝入医院
2009年12月23日 10:2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2日,在省城一家酒店,六名客人拿起茶壶倒水就喝,谁料他们喝的不是水,而是84消毒液。经过住院观察,所幸六人并无大碍。

  22日下午,在济南市立三院急诊室,一间观察室大门紧闭,在门外守候的两名女子,自称是患者家属,“里面警察在调查情况。”透过门缝记者看到,两名男子正在接受警方询问。

  据知情者称,事情发生在工业北路一家商务酒店,有几位客人误将酒店茶壶内盛的84消毒液当做白开水喝了下去。

  值班医生告诉记者,除该观察室内两名男子外,其他几人已经离开。

  下午4点多,民警从观察室内走出,记者想要进入病房了解情况,可是两女一男挡在观察室的门口,自称是病人家属,拒绝让记者进入。

  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的情况。“我们在该酒店召开一个会议,9点半开始,一共有二三十个人,几个人来得早,酒店用茶壶盛的84消毒液,几个人误认为是白开水,倒进杯子里就喝了,喝下去才知道不是水。”该人士确认,目前六人都基本无碍,而酒店正在积极处理此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